2016年9月12日 星期一

0911新聞翻譯 守護家庭

守護家庭


2016年9月11日  El Heraldo de leon  http://heraldoleon.mx/defienden-la-familia/



Rocío Martínez / FOTOS: MIGUEL RAMÍREZ

在"Leon覺醒並守護家庭價值"的呼喊聲中,超過2萬個天主教徒參與了這場對Leon市而言擁有歷史意義規模的遊行,他們希望守護傳統家庭價值並對抗同性婚姻。

文化中心(El forum Cultural)是他們守護"自然家庭"的集合點。

在下午五點開始,而大人、年輕人、兒童和平常家庭都穿著純白衣服到達現場

他們帶著她們的卡片,布條並展示著她們最強力的理念如"任何對抗家庭價值的惡劣意圖將被阻止"
、"由東到西,由南到北,我們將不顧一切的守護家庭價值",最勇敢的是"Peña Nieto  那些兒童是天使的孩子,你居然毫無顧忌的將他們送入狼口"

家庭參與


Anita,一個五歲的孩子,和他爸爸一起參與這場活動,他拿著氣球看起來相當興奮,他不了解這場活動的意義,也不知道這樣一堆人在這邊做什麼。只是配合著他人喊者單一口號"耶穌、約瑟和瑪麗亞,就是家庭的典範"  他的爸爸教導他何謂傳統的家庭(男人+女人=一個生命)還有告訴他現在是時候守護家庭價值。

那些少年將氣氛瑄染到兒童身上,包括大人,他們並沒有因為下雨而停止遊行。

這場遊行聚集了LEON市超過160個教區的信徒,由同一個天主教團體所策畫。

在下午5:30分從文化中心開始,路經Calzada de los Héroes,calle Madero,而在市中心步行區結束。

而他們在遊行中吟唱著讚揚著傳統家庭的詩歌"大家一起來看,大家一起來看,這就是家庭而我們將守護著它"

面臨狀況


當遊行隊伍行經位於calle Madero的templo Expiatorio,兩對同性情侶表達了對這場遊行的反對,他們在遊行隊伍前面互相擁抱並親吻對方。

而參與遊行的人並沒有注意到這兩對刻意要引發他們注意的情侶。

我們沒有恐同症


在遊行開始前有許多聲音認為這場遊行只是散撥仇恨與不能容忍同志的偏見,

那些示威者展示了他們的標語牌並解釋並不仇恨那些選擇同性性行為的人,"我不恨你,你也沒有錯,我只是要守護家庭",但是其他的標語大多是希望保護兒童相關" 神創造了男人與女人,在生理上你可以有同性性行為,但是在道理上你就是不可以這樣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